S

熔断(R15/短完)

*2020 3.1编辑*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外链内容已转为自己可见,不用再往下看。

感谢各位的喜欢。


*原著向博佐 佐助没有和樱在一起的前提

*含鸣←佐

*狗血

*沒有深想的不负责任之作


漩涡博人从来都觉得,他的师父是世界上最分得清他父亲和自己的人了。

而现在他将那个冷淡克制的师父拥在怀里,发现过去的想法像个笑话。

————————

熔断

————————

漩涡博人打开灯,看见老旧旅店棚顶的灯泡闪了又闪,焦黑的灯丝间几乎流窜着肉眼可见的火花,终于艰难地发出昏暗的黄光。

他将身上架着的人搀到床边坐下,对着他师父,那个四战结束十几年后依然著名的宇智波佐助,深深地叹了口气。


共同游历这些年,博人早就摸清了藏在自己师父那张看似无区别对待的冷脸下隐藏的每个含义。而现在,很显然,这个面不改色却眼神放空的家伙已经醉得神志不清,连基本的对话也无法进行。


可是——不怪他多想,让一个暗恋者和他的爱慕者共处一室,尤其是后者早已酒意上头神情恍惚,难道不应该发生些什么吗?

——还真不能。


博人痛苦的扒了扒乱翘的头发,又很快高兴起来。他上前扒掉佐助厚重的斗篷,将人放躺在床上,看着平日里温和却冷淡的宇智波随着他的动作乖乖闭上双眼,博人兴奋又得意,几乎乐得大笑出来。想起他面前昏睡的师父,他又强行将这喜悦压了回去,只在嗓子眼里偷偷摸摸地漏出一声嘿笑。

随着这声笑,博人放松下来,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蹲下来,近距离地观察着心上人难得酡红的脸。


还是第一次看到师父这个表情,可惜没带相机……话说要不要偷亲一下?他一边胡思乱想,盯着佐助年近不惑却依然白皙好看的侧颜,蜷了蜷手指。或许是酒精作乱,博人终于忍不住伸出手,去确认面前的人并非幻影。


瞄到一抹淡紫色,博人才发现佐助不知何时睁开了眼,他伸出的手猛地僵住了,头皮都要炸开,冷汗瞬间浸满全身。博人强行把手臂收回身侧,手指一点一点的蜷起来攥紧,直到指甲深深嵌入掌心。他靠着这点疼痛冷静下来,才发现佐助只是睁开了眼,没有焦距地看着前面。


他有点庆幸,又不知为何有点遗憾,但这些乱七八糟的心情在看清黑色碎发下那双半眯着显得格外朦胧的薄紫色眼睛后都被他抛到一边,博人紧了紧沁出汗水的拳头,对着茫茫然盯着天花板的佐助试探道:“……师父?”

听到了声音,黑发男人微微侧头,近乎乖顺地看向床边站着的少年。

博人看着这样的佐助,突然有了个荒谬的念头。

不。


不行。


——但是……


博人清晰地听见自己咽了口口水,伴着电灯嗡嗡的响,喉结上下咕咚滚动,再出声时嗓音干涩:“师父?佐助?”

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被呵斥或无视,相反,男人不知为何微微一动,应道。“嗯。”

博人的眼睛一点点亮起来,壮着胆子坐在床边,俯下身靠近那张依旧泛着薄红的俊颜,一声声唤着。“佐助,佐助……”

在博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宇智波佐助露出个与往常完全不同的,柔软的笑容,竟然抬起胳膊搂住那个急促地呼着热气的金毛脑袋,轻声回应。“嗯。”


外链


end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